陌安曦

表示只是一只小透明
没事开开脑洞开开坑

情人节

ooc有√
虫子一大堆√
不介意的话来吧√

       
        叶修双眼紧盯着电脑屏幕,修长的手指在键盘飞舞,嘴里不急不慢的指挥着众人控制boss的血量。只剩血丝的boss在众人的努力下,变成了各种装备材料。
        叶修摘下耳机,伸了个懒腰。突然一只手出现在他额前,顺便弹了一下他的额头。
        叶修无奈地笑着看向对面的苏沐秋:“沐秋大大,怎么了?”
        苏沐秋撑着下巴,盯着叶修:“叶修大大,今天可是情人节,你打算怎么过?”
        “当然是和荣耀女神过,打boss收材料刷副本,情人节活动奖励挺不错的,”叶修笑的像只狐狸,“难道说,沐秋大大有什么安排么?”
        “没有。”苏沐秋瞥了叶修一眼,“我只是想问问,今天吃什么,冰箱里没菜了。”
        叶修指了指隔壁,说:“杂物间好像还有两盒泡面,一人一盒凑合凑合算了。”
        苏沐秋盯着叶修看了一会,感觉似乎对方不是在开玩笑,只能起身去了隔壁杂物间。
        “叶修。”杂物间传来苏沐秋的声音,“泡面只有一盒,而且过!期!了!”
        叶修挠挠头,走到杂物间,接过苏沐秋手中的泡面。2018.2.13,嗯,刚好过去一天。按照以前情况,叶修苏沐秋就将就吃了,不过今天嘛...
        “走吧沐秋大大,我请你出去吃烛光晚餐。”叶修随手把泡面放在桌子上,拉着苏沐秋往外走。
        “嗯?不打boss出材料刷副本了?今天活动奖励不是很多吗?”苏沐秋瞥了叶修一眼。
        叶修笑着说:“这些哪有你重要。”
        “哼。”
        “沐秋大大。”
        “嗯?”
        “情人节快乐。”
       “嗯,情人节快乐。”


嘿嘿~各位情人节快乐哦~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