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安曦

表示只是一只小透明
没事开开脑洞开开坑

【修伞】同居三十题(1)

ooc有√

私设有√

欢迎捉虫吐槽嗷√

emmm...我爱我的男神们over√


同居三十题

1.相拥而眠

刚洗完澡的叶修一进卧室就看见自家媳妇儿皱着眉头对着一个本子写写画画。叶修擦着头发,坐在双人床的另一边。

苏沐秋感觉到身边的下陷,也没停下手中的笔,瞟了叶修一眼,继续写写画画。

叶修探过头,看着苏沐秋写下一个数据,划掉,写下一个材料,划掉,反反复复。有些无语,道:“沐秋大大,你在干嘛呢。”

苏沐秋撇撇嘴:“就是千机伞接下来的升级材料啊,现在的状态,什么属性都不行。”叹了口气,“不知道应该先提升什么了。”

叶修抽出苏沐秋手里的本子,看了一会,侧头对苏沐秋说:“沐秋,我觉得要不我们……”话还没说完,只见身边的人已经倒在自己的肩上了。

叶修无奈地笑笑,把手中的本子随手放在床头柜上,关上柜子上的小台灯,搂过苏沐秋。

“沐秋,晚安。”

2.一同外出购物

“阿修,我去超市,买点生活用品。”苏沐秋从门外探出头,对着正在荣耀的叶修挥了挥手中的购物袋,“你要我带点什么吗?除了烟。”

叶修叼着烟的嘴角不禁抽搐了一下,速度解决完对手,起身:“哥陪你去吧,沐秋大大。”

超市内,苏沐秋推着购物车,时不时从货架上拿下一些东西,看看价格,看看保质期,有些放进车里,有些放回货架上。

叶修双手插在裤袋里,就这样懒懒地跟在苏沐秋后面。他看着这样苏沐秋,不禁弯了眼眉。

结账的时候,苏沐秋看着不知何时被叶修扔进购物车的烟,嘴角微微上扬,很快又恢复原样。

苏沐秋拿着烟,对收营员说:“不好意思,不小心拿错了,这个不要。”

收营员把烟收走,苏沐秋用余光瞟向叶修,只见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苏沐秋感到背后一阵凉意,付了钱之后,扔了一袋给叶修,然后快步往家走。

走到一个小巷子里时,苏沐秋被叶修“壁咚”了。

叶修把头靠近苏沐秋,笑道:“沐秋啊,走那么快干嘛呢?”

苏沐秋讪笑:“沐橙快回来了,我赶着回去做饭啊。”

“沐秋啊,你刚刚把我的烟退回去了,我现在烟瘾犯了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啊,”苏沐秋一脸无辜,“要不你……唔……”

一吻毕,叶修舔了舔唇:“这样也不错啊,沐秋大大~”

3.半夜一起看恐怖片

荣耀服务器维修,这对叶修和苏沐秋来说,是一个天大的恶讯。突然间没了荣耀,他们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阿修,”苏沐秋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翻出一张光盘,“要不我们看恐怖片吧。”

叶修趴在沙发上,慵懒地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恐怖片才开始十几分钟,苏沐秋就听见身旁人均匀的呼吸声,额头上不禁落下几条黑线:叶修居然看恐怖片都能睡着。

苏沐秋无奈地笑笑,把电视关了,从房间里拿来一床被子,将自己和叶修裹在一起,靠在叶修的肩膀上,一起睡了。

4.一方的起床气♂

“阿修,”苏沐秋推了推躺在身旁的人,“起床了,阿修。今天我们要去市场买点东西,买完了还要去接沐橙回家。”

叶修伸手揽住苏沐秋的腰,蹭了蹭,然后,继续睡。

苏沐秋感觉自己的额头上出现了很多的“井”,他拼命压制住打死对方的冲动。

“叶!修!你在不起床!我就……唔……”未说完的话语被人用唇堵了回去。

叶修舔了舔唇,嘴角的弧度没有办法压下去,声音带走早晨起床时特有的沙哑:

“早安!沐秋。”

5.做饭

苏沐秋边围围裙,边从厨房探出头:“阿修,今晚想吃什么?”

叶修抬起头,眼睛却依旧盯着电脑中boss的血量:“沐秋大大做什么我就吃什么。”

过了五分钟。

“阿修吃饭了!”苏沐秋把手里的东西端上饭桌,喊道。

叶修边站起来边挠挠头问道:“今天吃什么,这么快?”

走到饭桌前,叶修看着桌上的两碗泡面一脸复杂:“今晚沐橙不回来吃晚饭我们就吃泡面啊。”

“是你自己说的,我做什么你就吃什么。”苏沐秋哧溜哧溜地吃着碗里的泡面,“你不吃我吃,正好今晚挺饿的。”

叶修笑着摇摇头,加入“哧溜”泡面大军。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