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安曦

表示只是一只小透明
没事开开脑洞开开坑

题目还没想好系列x

第一次写...ooc有,私设有

如果有人看的话我就写下去

cp的话是叶苏【叶修x苏沐秋,叶秋x苏沐橙】



    在私人的花园里,有一个小男孩站在一棵参天大树下。

    男孩头发梳得整整齐齐的,穿着一身黑色西装,脚上的皮鞋擦得发亮,似是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只可惜他脸上的表情与着装实在不符。男孩抬着头看向某根树枝上的人影,眉毛都快要皱到了一起,双手在嘴边做喇叭状,对着树上大喊道:“叶修,你还不下来吗?待会等老爸回来,他又要骂你了。”

    倏地,一个人从树上跳了下来。黑色皮鞋,白色短袜,黑色背带短裤,白色短袖衬衫,以及与男孩一模一样的脸。叶修懒洋洋的靠在树干上,把手中的黑色西装外套随意地搭在肩上,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说道:“叶秋,你好啰嗦啊。”

    “我好心提醒你,你居然还嫌我啰嗦?!!你忘了老爸上次是怎么罚你的?!!”叶秋涨红了脸,生气道。

    叶修半瞌着眼,随意地挥了挥手:“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所以这次老头子回来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

    “那要你有何用。”

    叶秋忍着打死对方的冲动,看了看手表,说道:“时间差不多了,老爸应该快回来了。”说着,他拖着叶修往别墅的大门走去。

    他们两个才刚到大门口,专属于叶父的黑色林肯就出现在他们的眼前。早就等候在一旁的管家打开车门,一脸严肃的叶父从车上下来。令人惊讶的是紧接着叶父出来的长相相似的一男一女两个小孩。

    叶秋扯了扯叶修的衣角,在叶修耳朵旁边轻声道:“这两个该不会是老爸的私生子吧?!!”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一脸严肃的回答道:“很有可能。”

    “啊?那我们该怎么办啊?!!”

    “事情来得太突然,我还没准备好。”

    兄弟俩正说着,叶父指着刚从车上下来的褐发男孩对兄弟俩说道:“这个是哥哥,叫苏沐秋。”又指着褐色长发女孩说:“这个是妹妹,叫苏沐橙。以后他们要和我们住在一起。叶修,不许欺负他们。”然后把兄妹两个留在叶修兄弟面前,就回到车上,让车子开走了。

站在别墅门口的四只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谁都没有先开口的意思。

最终是叶秋先开口。他挠了挠自己的头,歪着头,笑着对兄妹两个说:“呃……你们好啊,我叫叶秋,旁边这个是我的混蛋哥哥叶修。”

“笨蛋弟弟,‘混蛋’两个字是多余的。”

“混蛋哥哥!你再叫我笨蛋试试!”

“你本来就笨,叫又怎样……”

“咳咳,两位少爷别吵了,先让苏沐秋少爷和苏沐橙小姐进来吧”已经在站了一旁很久的管家假咳嗽了几声,对又准备和叶修吵起来的叶秋说道,“叶秋少爷,您的作业似乎还没写完,老师说了晚上要检查您的作业。”

“……哼!混蛋哥哥,我先去写作业了,等我写完作业后有你好看的!”叶秋气愤地转身,向屋内走去,谁知没注意门槛,“啪叽”地摔在了地上。

    叶修抱着手臂,嘲笑:“果然是笨蛋弟弟,走路这么不小心,说你你还不承认?”接着又把手伸到叶秋面前,道:“笨蛋弟弟,还不起来?”

叶秋瞪着面前的手,没有说话,也没有起来。

管家无奈地叹了口气,边把叶秋从地上抱起来,拍拍他身上的灰,边说:“叶秋少爷,地上很脏的,我先带您去换身衣服。叶修少爷,麻烦您带苏沐秋少爷和苏沐橙小姐在屋子里逛一逛,我帮叶秋少爷换完衣服就会回来的。”

“好吧。”

听到叶修的回答后,管家牵着叶秋的手,向叶秋的房间走去。

“你好,我叫苏沐秋。很高心认识你,叶修。”苏沐秋笑着,金色的阳光撒在他的身上,原本是褐色的头发现在却反射着金色,笑眼弯成月牙,嘴角微微上扬,标准的45°,两个酒窝出现在脸颊上,给人以沐浴清风的感觉,一如从天而降的天使。

叶修看看苏沐秋,又看看苏沐橙。小女孩有点害羞,躲在了苏沐秋的身后,只露出半张小脸。

“这是我的妹妹苏沐橙,沐橙她有点认生。”苏沐秋侧过脸,笑着拍了拍苏沐橙的小脑袋,“沐橙来,和叶修打个招呼。”

“叶…叶修哥好。”苏沐橙恨不得把整张脸塞进苏沐秋的衣服里。

    叶修笑了笑:“以后就是一家人了,请多指教。”

评论(3)

热度(11)